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第十四届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9-28    点击:[]

9月27日晚,工商管理学院第十四届新老生交流会于经管12楼举行,2018级辅导员卢玉出席此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在学习、学生工作、科创方面表现优异的学长学姐。分别是:华侨大学泉州校区执委会主席、华侨大学21世纪高级复合型人才学校班长及众多奖项获得者田丞稷;身兼新东方兼职老师、北京大学社会科学调查中心数据核查员等多重身份的龚子轩;在“天逸杯”管理者挑战赛、“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科创比赛获得优秀成绩的林祯宇。

会议伊始,卢玉为本次新老生交流会致辞,并对2018级同学们寄予期望,希望他们能在此次交流会中找到大学的前进方向并努力提升自我能力。

此后,龚子轩以幽默的方式作为切入点,分享了自己保持优异成绩的学习经验,强调了基础科目的重要性。他认为,寻找一门自己最感兴趣与最适合自己的科目尤为重要,同时更应明确目标,未雨绸缪。

田丞稷从个人经历、学生工作、基本要求三个方面向新生们介绍大学的学生工作,通过自己从小干事成长为泉州校区执委会主席的经历传授如何平衡学生工作和学习的方法。林祯宇通过自己的科创故事,畅谈科创带给她的成长与收获,并将经验一一分享给在场的新老生们。

在提问环节中,新生们积极提出问题,嘉宾们对此也进行了详尽的解答。

 

交流会合影

龚子轩分享

 

文:陈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