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来校报道

发布日期:2018-09-08    点击:[]

98日,工商管理学院在经管大楼开展2018级新生报到工作,工商大家庭迎来新成员。

华侨大学副校长吴季怀莅临学院视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团委书记文竞之,党委秘书贾振宇及学院辅导员张钟元、徐翠、李淑娴、何玉龙、卢玉、张弛参与到迎新活动中。

清晨六时,第一批负责报道手续的学生干部及志愿者就位。在整个迎新过程中,学生干部及志愿者配合默契,迎新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我院将“新生独立办理报道手续”作为“开学第一课”。期间,内场志愿者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答疑解惑。外场志愿者引导新生家长在休息区等候,为家长提供茶水并介绍学院后续活动。

此次迎新活动中,我院举办“墙说光影”、“见字如面”、“hey你来了”三项迎新特色活动。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新生拍摄“新生专属学生证”照片作为留念。在“见字如面”活动开始前,两委会志愿者邀请学长学姐写下祝福语,愿新生能度过一段充实的大学时光。学院安排小记者街访,记录新生的华园第一印象和未来愿景。

此外,截至9818时,学院共迎来本科生604人,其中包括境内生461人,境外生143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87人,博士研究生7人。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将陆续开展学院开学典礼、入学教育及军训等活动。

 

家长新生合影留念

 

迎新大厅现场

 

 

文:梅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