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喜报:我院学生及团队获华侨大学2018年校长特别奖两项

发布日期:2018-07-05    点击:[]

近日,2018年华侨大学校长特别奖评选结果揭晓。经学院推荐、学生处复审、组织推荐汇报会评审,并报校长办公会讨论决议通过、公示,我院“内地高校香港学生国家认同”调查研究团队和王珍妮同学被授予华侨大学2018年校长特别奖。

“内地高校香港学生国家认同”研究团队,由内地(大陆)、香港、澳门、台湾成员共同组成,前后有14位师生共同参与。该项目以通过调研提升内地香港学生的国家认同为目标,寻求内地高校香港学生国家认同的重塑路径,为维护内地与香港之间的关系尽一份力。该团队曾斩获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

据了解,华侨大学校长特别奖评选对象为正式注册的全日制在校生,要求评选对象在科技创新、学术研究、社会工作、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或有其他特殊贡献,能够产生良好社会影响并为学校赢得荣誉。奖项旨在更好地培养复合型人才,鼓励学生多样性与个性化发展,培育典型,树立标杆,用先进典型感召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促进学生奋发向上,刻苦学习,励志成长。

王珍妮,我院2015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现任菁英学堂班委、第七届华侨大学萤火之光志愿服务队执行顾问。曾先后参与“情牵山里娃”探望德化山区儿童、“百村千人行”等活动,并组织策划筹办“归根情”特色服务活动。期间,获得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华侨大学十佳志愿者称号、泉州市青年志愿服务优秀个人称号。

 

团队成员合影

 

王珍妮接受采访

文:陈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