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8-06-27    点击:[]

6月25日清晨,工商管理学院在廖承志广场举行升旗仪式,辅导员何玉龙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升旗仪式上,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在朝阳照耀下,将鲜艳的五星红旗送上升旗台。"升国旗,奏国歌",伴随着气势磅礴的国歌响起,在场学生纷纷向徐徐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以表达心中诚挚的爱国之情。

学生代表陆月涛发表演讲。作为一名即将步入大二的学生,他对未来提出展望,“在无尽的忙碌中找到自己真正的追求”,他认为要想达到这个目标,必先摒弃陋习、跳出舒适圈,还要加以日复一日的坚持和持续不断的进步。以小王子的故事为鉴,他时刻提醒自己要为以后做好充足的准备,也号召同学们一并朝着美好的将来进发。

何玉龙对过去的一学年进行回顾与总结。他对同学们在过去一学年中取得的成绩及展现出的精神面貌予以肯定,表达对同学们再创辉煌的期望。在此基础上,他对同学们提出"诚实"、"有责任感"两点要求,要求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考试周里"当自律、不违纪",并鼓励同学们一直坚守这两个原则。

在场的一位17级学生表示,这次升旗仪式让他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认识到自我定位,明确方向,把握未来的重要性,他将争分夺秒,努力学习,争做有用的栋梁之才。

 

升旗

 

学生代表国旗下讲话

 

升旗现场

文:杨欣如  图:沈丹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