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5-31    点击:[]

5月29日,工商管理学院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在经管706召开。学生处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瓦热斯·依斯坎达尔,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王子蔚、张弛以及学院新疆籍维吾尔族学生出席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以相互交流和分享经验的形式进行,会议开始后,与会人员各自进行个人经验分享,他们就学生问题、团体活动、少数民族学生入党问题进行交流。同学们抒发了自己对于校园生活的感想,并对学校、学院及各层管理人员在学习与生活方面的关怀照顾表示感谢。同时,他们普遍表达了在数学学习上的苦恼,但也展现出认真学习克服困难的决心。对此,瓦热斯•依斯坎达尔赞扬了同学们不怕困难、勇于挑战的态度,他以自己的大学生涯和求学求职经历为例,提醒同学们要明确自我定位,用行动践行理想;在兼顾学业的同时,要劳逸结合,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发展兴趣爱好;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时,要及时找老师寻求帮助。

王子蔚、张弛希望同学们学习学长学姐的经验,不要在大学留下遗憾,多参加课外活动,融入集体。

座谈会现场

 

瓦热斯老师与同学交流

文:廖婉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