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记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日期:2018-05-15    点击:[]

5月11号,根据《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广大师生集中观看记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的通知》,我院通过组织集中观看和宿舍自行观看的形式组织师生观看影片。

影片呈现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我国过去五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桥、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以及射电望远镜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伟大的科研成果,讲述了为祖国建设奋斗在一线的普普通通中国人的生活以及他们的奋斗故事,影片最后在片尾曲《新的天地》中落下帷幕。

影片结束后,观影师生纷纷表示,这部电影让他们感受到国家的强大,使他们受到了鼓舞和激励。他们认为国家的强大与个人的发展息息相关,同时国家发展也离不开个人的努力,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他们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为祖国奉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此次观影活动将被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入课堂教育教学,并通过开展专题党团队日、主题班会、征文比赛、演讲比赛等各类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全面深化师生的观看实效。

 

学院组织观看影片

学生自发组织观看影片 

文:陈凌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