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异次元杀阵”闯关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03    点击:[]

3月31日由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交流部承办的第二届“异次元杀阵”闯关活动在七号篮球场举办。

“异次元杀阵”围绕“华大解密,探索未知”的活动主题展开,活动共七个挑战关卡,分布在校园各处,每个关卡主要考验参赛队伍的益智与体能,以及团队协作力。

比赛过程中,率先完成任务的队伍可优先获得下一关线索,未完成任务的队伍则继续答题,直到完成关卡任务。各队伍都使出浑身解数奋力闯关。每个关卡任务设置需要队伍人员具备广泛知识面,身体灵活性及奇思妙想力。到达第六关卡,许多队伍都止步不前,在这一关,队伍间差距逐渐拉开,最终第六组、第七组、第二组获得前三名。

本次活动以团体为单位,5-6人一组,共有12组参加。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这次活动既考验脑力又有乐趣,与队友的默契配合帮助他们增加了凝聚力,增进了感情。

常识题“数独填字”

水杯传输

文:谢阳涵   图: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