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院领导一行赴北京慰问退休领导及校友

发布日期:2018-01-26    点击:[]

   1月22日至23日,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孙锐、党委书记姚培生,副院长郑文智、博士生导师郭东强,办公室副主任隋昌鹏一行五人赴北京慰问学院名誉院长、著名经济学家乌家培教授及学院杰出校友北京极致车网CEO李晓萌。

  慰问乌家培教授时,孙锐首先代表学院师生向乌老师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前景,对学院近期的学科评估、学位点申报、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地介绍;姚培生详细介绍了学院2017年在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工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乌家培认真听取汇报的同时也对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表示会继续关注、支持学院的发展。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校友企业北京极致车网时与在企业工作的10余位校友们进行了座谈,就经管学院北京校友会的筹建工作展开进一步的探讨和交流。李晓萌是工商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01级的毕业生,他所创办的极致车网是一家以O2O模式打造的中国最具竞争力的二手车交易的互联网企业,力图为二手车交易及金融产品提供综合性的服务平台,已融资近亿元,企业自创办以来共招聘我校毕业生近百人,成为杰出校友企业的典范。

  据了解,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此次慰问活动,旨在了解退休老领导和校友们的思想和生活状况,使他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

 

慰问乌家培教授

 

走访慰问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