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华侨大学EDP举行2016级学员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8-01-08    点击:[]

    16日上午,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EDP2016级学员结业典礼暨名师论坛第二十六讲《共享发展理念,开启“智慧”生活新时代》在陈守仁经管大楼12楼会议厅拉开帷幕。结业典礼由华侨大学企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马占杰老师主持,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孙锐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通识教育学院院长、党委书记林怀艺教授及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郑文智教授应邀出席结业典礼。

    孙锐在结业典礼上致辞,对学员们顺利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他表示,华侨大学EDP自办学10年以来,依托华侨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优秀的教学团队、科学实用的课程设置、严格优质的教学管理,已经成为福建省乃至全国优质的人才培训交流服务平台。他希望毕业后的学员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能够不断地学习,不断地成长,多关心学校和学院的发展。

    典礼嘉宾依次向EDP2016级学员颁发结业证书,郑文智给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毕业班优秀学员王玮玲同学在典礼上代表发言:回顾了在华侨大学EDP的点滴收获,在课堂上收获了的理论知识,与同学培养了的深厚友谊,这将是她人生中重要的宝藏,并祝愿华大母校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祝愿同学们一路高歌再创佳绩。

  毕业典礼在林怀艺“共享发展理念,开启智慧生活新时代”暨华侨大学第二十六期EDP名师讲坛主题课程中落下帷幕。林怀艺教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解析了当前的“十九大”重要论述,并深入浅出分析“共享理念”对企业经营发展的影响。

 

孙锐院长致辞

 

林怀艺教授授课

 

颁发证书

 

毕业典礼合影

文、图:张庆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