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经济管理类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7-12-14    点击:[]

12月12日,华侨大学2018届经济管理类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原第一餐厅一楼大厅举办。本次招聘会由工商管理学院主办,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承办,我校2018届应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开始前,用人单位已到场准备完毕。前来应聘的同学络绎不绝,他们与企业代表深入交流,了解企业概况、优势、理念及未来展望。各企业代表也从用人单位出发,给予同学相关建议。对于会计职员的录用,部分企业代表在会计初级资格证书以及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获得等方面提出要求,也有企业代表表示更加青睐学生干部,且办公软件的熟练掌握已成为企业对职员的普遍要求。另外,此次招聘会的校友企业开出优厚的福利政策吸引学弟学妹们应聘,如公司下设分部以满足毕业生回乡工作,五险一金保障齐全,给予厦门户口等政策。被采访的企业代表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努力学习,掌握专业技能,为自己赢得就业自主权。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吸引52家经管类校友用人单位,其中包括泉州匹克体育、福建省盼盼食品贸易有限公司、深圳市雅露斯家具制造有限公司等多家省内外企业进校招聘。本次招聘会为我校学子提供了众多的工作实习机会,同时也为企业提供了一个招聘优秀人才的良好平台。

学生与企业交流

文:占舒华 魏雨晗 图:石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