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17级“青禾火舞,忞忞商举”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7-11-24    点击:[]

近日,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青禾火舞,忞忞商举”在四号篮球场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团委书记文竞之,党委秘书贾振宇,学工办主任徐文福,辅导员徐翠、王子蔚、王清清、何玉龙等出席了本次晚会。

当一条游龙在四号篮球场腾跃而上时,工商管理学院迎新晚会在舞龙队精彩的表演中正式开始。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新桐引·怀瑾握瑜”,观众摇摆于《本草纲boom》的节奏中,开怀大笑于小品《公交车》的幽默中;“牛耳执·德音不忘”,两名同学气势磅礴的诗朗诵加上民舞队成员们柔美的舞姿,完美地演绎了《沁园春·雪》的天地浩荡正气,《藏语版传奇》的意境苍茫辽阔,表演者深刻的诠释,使人忘情;“银靴踏·隰有游龙”,《牵丝戏+新贵妃醉酒》为现场观众展现古风清韵。现代与古典相结合之美,引起掌声雷动。在乐器演奏《逐梦》中,古筝等不同乐器共同演绎出美妙动听的乐章,带着观众尽情领略中国古典乐音的悠扬。晚会每个篇章都为大家带来别开生面的表演,并且通过各种新奇有趣的小游戏抽取幸运观众,最后一轮,更是邀请了姚培生老师来抽取一名大奖得主。最后,晚会在歌舞表演《即刻出发》中结束。

据悉,本次晚会由工商管理学院主办,院学生会承办,院学生会文艺部和艺术团协办。旨在以这场晚会迎接新生,寄予工商学子殷切的期望,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工商学子可以收获满意的成绩。

开场《舞龙》

 

节目《沁园春·雪》表演

 

节目《本草纲Boom》表演

 

歌曲《即刻出发》

文:郑承巍  图:胡晓乔 黎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