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在第40届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7-11-08    点击:[]

11月3日至4日,华侨大学泉州校区举办第40届运动会。校领导关一凡、徐西鹏、吴季怀、刘斌、彭霈、毕明强,校长助理张云波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泉州校区各学院领导出席运动会的开幕式、闭幕式。

开幕式上,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奏响,各学院方阵依次入场。身着民国服,踏着矫健的步伐,扬着自信的脸庞,秋风中的工商管理学子从容自若。色彩斑斓的小旗与同学们娴熟的表演融合为一,为我们带来了非凡的视觉感受。从华侨大学校名英文缩写“HQU”到祖国的五星红旗,同学们用手中的彩旗展现了工商胸怀全局的信念。倒数声三﹑二﹑一......“扬帆把舵,奋勇拼搏”的口号掷地有声,显示出一代工商人的铮铮傲骨与必胜的决心。

在这次校运会中,工商管理学院再次取得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蝉联8届运动会的冠军,获得华侨大学泉州校区第40届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田径运动会男女团体冠军、男子团体第一、女子团体第一、体育道德风尚奖。

回顾两天的比赛,工商健儿不断突破自我。学生男子跳高比赛中吴敬源带伤坚持,学生男子1500米、5000米陈广源摘得桂冠,学生男子400米冠军黄志伟厚积薄发,学生男子4×400米接力中,运动员通力合作,赢得冠军。在学生男子三级跳远、铅球等体育项目中,运动员也获得的良好成绩。

巾帼不让须眉,女运动员在各自的体育项目中表现优异。学生女子铅球项目中刘璐摘得桂冠,学生女子三级跳冠军肖丽暖身轻如燕,学生女子1500米项目中钟心钰坚持到最后,夺得胜利,学生女子200米比赛中学院力揽三个奖牌。在学生女子的其他赛事,女运动员取得的成绩仍然毫不逊色。

除此之外,教工组也取得令全院师生骄傲的成绩。这些代表我们工商管理学院参赛的运动员,以他们的努力、顽强拼搏、坚持到最后完美地诠释了何为工商精神,同时也让全体师生为工商精神自豪。

短暂两日中,工商全院上下一心,共同缔造了学院喜人成绩。运动会结束后,胜利的喜悦经久不散,全院师生斗志昂扬,对明年的运动会充满信心。

运动员合影留念

                

文:黄益涵 郑璐 图:张鑫 林小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