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第十八届”诚泰杯“管理者挑战赛开幕式在明德堂举行

发布日期:2017-11-06    点击:[]

11月1日,第十八届“诚泰杯”管理者挑战赛开幕式在明德堂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团委书记文竞之,企业代表成振军,校友洪皇坤,本次挑战赛指导老师马占杰,辅导员王清清、何玉龙以及现场近300名观众出席开幕式。

姚培生致辞。他肯定管理者挑战赛在锻炼青年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丰富实践经历方面的意义,同时对企业支持表示感谢。成振军发言,他表示本次院企合作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认识赞助企业及小额贷款的平台,也是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和吸引人才的重要举措。揭题环节,工作人员手捧V形模具。姚培生和成振军向模具倒入金粉,揭开本次管理者挑战赛的题目----如何实现金融企业青年员工的自我价值。

答疑环节,在场观众对企业的内部管理结构和经营战略等方面提出问题,马占杰为其解答。马占杰强调选题的背景和意义,向参赛者提供战略性的指导意见,提出课题要兼顾自身特色和团队实力的要求。

开幕式结束,第十八届“诚泰杯”管理者挑战赛拉开序幕。据悉,本届管理者挑战赛是学院首次与小额贷款企业合作,在学生深入了解金融性质的企业方面具有积极意义。

开幕式全景

合影留念

文:科创部 张锦晗 图:科创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