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致公党惠州市委会2017福建泉州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17-10-27    点击:[]

10月12日,由致公党惠州市委会主办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EDP中心协办的致公党惠州市委会2017福建泉州培训班在我校文种楼顺利开班。

开班仪式由班主任张莲映老师主持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孙锐,致公党惠州市委会主委、惠州市政协副主席华红,致公党惠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贵斌,致公党惠州市委会副主委、惠阳区政府副区长朱文转,致公党惠州市委会副主委、惠州市体校校长王晶晶,致公党惠州市委会秘书长钟慧芳出席开班典礼。

  孙锐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对惠州致公学员的远道而来表示欢迎,向各位学员简单介绍了华侨大学与工商学院的办学历史、EDP中心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当前时代变化太快,要不断学习才能跟上时代的脚步各位同学有缘来到华大结束学习后就成为华大的校友了,欢迎大家常回校看看,并祝愿同学们学有所成。

华红致辞,她向提供此次培训机会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EDP中心和孙锐院长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向克服种种困难争取到宝贵机会前来参加培训的各位骨干党员和新党员表示热烈欢迎。华红向各位学员提出了具体的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明确目的。本次培训,既有专题讲座,又有现场教学和实践考察,内容丰富实用。授课教师级别较高,大家力争在有限的时间内学到更多的知识,提高自己的修养;二是要严格要求,遵守纪律;三是要加强交流,增进感情。本次培训有很多现场教学实践考察,大家要相互学习,增加了解、增进感情,展现致公党党员的良好形象。

仪式上华红向班长朱文转授予班旗,同学们接下来将开始为期四天的培训。

 

授 旗

合 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