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7-10-27    点击:[]

10月24日,工商管理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经管12楼举办。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党委秘书贾振宇,辅导员徐翠、王清清、何玉龙出席大会,参加大会的还有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及各部门成员。

姚培生为大会致辞,他对学生会过去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继续发扬工商学生会历代相传的美好品质,在各个方面都能做到互相帮助、团结一致,共同为建设新一代优秀学生组织而努力。对于如何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他提醒各学生会成员应当最大化发挥自己的潜力,合理规划利用时间与精力,做工作与生活上的成功者。

主席团成员用轻松幽默的语言讲述自己在学生会的工作经历与心路历程,引起17级干事的共鸣。院学生会主席谢万超鼓励大家,“每个人初入学生会都会经历迷茫,但最后都会明白它的含义并确立自己的目标。希望各位都能在学生会的工作中获得大家想要的东西。”副主席林秀铿强调,希望每一个学生会成员都能理解老师、前辈的良苦用心,成为懂得感恩的人。副主席董冰鑫勉励大家,“永远保持一颗谦卑的心。像每一个人学习,做一个懂礼貌,有教养的人。待人处事的过程中,多换位思考,彼此才能收获尊重和愉悦。”境外生副主席李国禧表示,期待学生会的境内生与境外生能够联系紧密、增进友谊。

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发言,讲解各部门的工作性质与工作内容,为学生会新成员答疑解惑。

大会现场

文:张嘉宸 图:李昕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