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意志如钢,骄阳无惧——记2017级新生军训

发布日期:2017-09-28    点击:[]

9月20日,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敲开了军训的大门,迎接为期10天的军训生活。

西区操场上的工商新生,被编入二连并排成八排方队,开展军训项目的训练。经过几天常规训练后,新生逐渐适应军训辛苦的操练与严格的作息。军训期间,骄阳似火,气温居高不下,但炎热没有打垮新生的意志,他们在各自的排列中努力练习动作,竭力跟上教官指令。利落的动作、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彰显了工商学子的铿锵之志。

为迎接9月30日的会操表演,身着迷彩服的新生,在教官的带领下,开始各个方阵的排练,旗语方阵、持枪方阵、正步方阵等每一方阵都井然有序的训练着。

意志如钢,永不放弃,不惧骄阳,挑战自我。工商的骄子们,会努力为这一段难得的经历画上完美的句号。

旗语方阵

 

踢正步的同学们

文:李丽娟 图:苏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