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来校报到

发布日期:2017-09-18    点击:[]

9月16日,工商管理学院在经管大楼开展2017级新生报到工作,来自世界各地的新生们正式加入工商大家庭。

华侨大学副校长刘斌,校团委书记王坚莅临学院视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团委书记文竞之,党委秘书贾振宇及学院辅导员张钟元、徐翠、李淑娴、王子蔚、何玉龙也参与到迎新工作中。

清晨六时左右,学院迎新布置井然有序,报到指引标识一目了然,迎新队伍已经在各自岗位上完成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热情等待着新生们的到来。学院老师、学生干部和班级志愿者成为迎新队伍的主力军。七时左右,新生们陆续来到经管大厅报到,志愿者们引导新生办理各类报到手续,解答疑问。为了让新生们上好开学“第一课”,我院在经管大厅外设有家长接待处,让家长们在休息区等待,由新生们自己完成全部报到工作。志愿者们除了为新生及家长们提供报道引导、茶水服务、行李搬运等服务,还负责介绍我院毕业生在考研、留学、考公、求职等方面取得的优秀成果。

此次迎新工作中,我院举办了“写给半年后的自己”、合影留念墙、 “hey,你来了”主题街访三项迎新特色活动,活动记录新生开学的心情和对自己的期许,新生和家长都参与其中。期间,受访新生和家长均表示对学校给他们留下了较深的第一印象,如富有古韵的石板路、涵盖各地美食的食堂、优美的校园环境和人文气息。新生期待在华大能够拥有不一样的大学生活,家长对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对学院师资力量、教学设备和资源颇为满意,对学院和新生都寄予很大期望。

据了解,截至9月16日18时,学院共迎来本科生572人,其中包括境内生474人,境外生98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87人,博士研究生8人。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将陆续开展学院开学典礼、入学教育及军训等活动。

“hey,你来了”主题街访

 

新生们书写寄语

文:陈泽敏  图:朱雨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