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党建办召开第四次学生干部竞选大会

发布日期:2017-06-26    点击:[]

6月20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建办第四次学生干部竞选大会在经管301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秘书贾振宇,辅导员张钟元以及来自党建办各部门的学生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主持人张少华介绍大会具体流程。来自党建办秘书部、督导部、组织部、宣传部、学习部共计23名候选人结合自己在党建办的工作经历与感想依次进行竞选演讲。最终,董喆、魏凯丽、于洋等17名同学当选为党建办新一届学生干部。其中,张林、张少华当选党建办副主任,董喆、于洋、阮彩扬、蔡舒婷、王增豪分别当选各部门部长。

贾振宇对上学年的工作做简要总结并对党建办各个部门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他希望新一届的党建办成员能够为党建办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互相合作学习,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工作上尽职尽责,学习上更上一层楼。

 

贾振宇总结本年工作

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

 

 

文、图:蔡舒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