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华侨大学2017年“互联网+新媒体”营销专业策划创新大赛开幕

发布日期:2017-06-07    点击:[]

6月6日,华侨大学2017年“互联网+新媒体”营销专业策划创新大赛开幕式在经管1-1室举行。厦门联创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术标和电商负责人郑振兴,泉兴口腔医院运营院长江生华和医院代表梁菊玲、温剑云,美丽菇事经理郭志林和公司代表薛丽琴,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市场营销系党支部书记田建春,市场营销系教师周飞、吴东儒、郭惠玲、李晓龙、陈小燕、陈慧冰、殷赣新等出席开幕式。

姚培生致辞。他介绍工商管理学院及市场营销系的发展历史,对到场企业及学生表示祝福,并预祝本次营销专业策划创新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厦门联创达科技有限公司和泉兴口腔医院分别与工商管理学院就建立教学实践基地达成了合作意向,并签订合作协议。姚培生为两家企业颁授教学实习实践基地牌匾。

市场营销系讲师陈小燕作为教师代表讲话。她对参赛学生提出五点要求:第一,务必深入企业做好调研;第二,联系大学所学的理论知识;第三,联系实际,尤其注重对竞争对手的分析;第四,加强团队合作;第五,充分调动指导老师的作用,力求呈现完美的策划方案。

各企业代表从企业发展、市场分析、方案要求等方面进行企业宣讲。现场问答环节中,李术标分享自己的创业经验,鼓励大学生要懂得吃苦,努力克服困难。郭志林对现场学生提出的线上渠道销量、参赛学生可从哪些方面进行产品推广等问题进行解答。

据悉,此次“互联网+新媒体”营销专业策划创新大赛由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华侨大学市场营销协会主办。营销策划大赛是市场营销专业的第二课堂,已经连续举办了近20届。营销策划大赛不仅是对营销专业学生的专业能力掌控情况的一次实践检验,而且也是把学生从课本拉回实践的一次理论与现实对接。通过营销策划大赛,华侨大学市场营销系不仅为泉州、厦门等地各类企业输出了管理智慧,而且也深化了校企合作,成功的培养了具有理论和实践经验的复合型营销专业人才。大赛从6月6日正式启动,将一直持续到11月份结束。

 

签约仪式

 

授予教学实习实践基地牌匾

 

文:田佳蕊 图:张中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