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心理保健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7-05-25    点击:[]

523日,工商管理学院在菲华阶梯1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心理保健员会议.本次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徐翠主持,学院心理服务部部长杜星铖、各副部及各班心理保健员参加会议。

徐翠为现场23位同学颁发班级心理保健员上岗培训考核证书,此次考核共32位班级心理保健员参加。徐翠认为,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都越来越重视心理保健工作,此证书对于同学们来说有一定意义,可以证明大家积极向上的心态。她强调,各班心理保健员的工作与其他班委工作相比具有特殊性,需要心理保健员投入时间精力去观察、了解班级同学的状态,认真填写每月心理动态报告表。她肯定了各班级心理保健员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此工作对他们的工作能力和生活态度都有所影响和帮助。她就如何更好开展心理保健工作提出建议:各班心理保健员要勇于提出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学院心理服务部要与心理保健员融合成一个集体,以便更好开展心理保健工作。心理服务部部长和副部宣读优秀心理保健员评比细则,总结本学期部门工作。

徐翠总结会议时说,希望同学能够坚持担任至少两年的班级心理保健员,多阅读心理学方面的书籍,比如经济学心理学,同时认真完成相关工作,做好工作总结。

 

 

徐翠讲话

心理保健员听讲

 

 

 

文:陈泽敏 图:苏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