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携手数学科学学院举办“书香华园”系列活动——第六期“朗读者”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7-05-15    点击:[]

513日晚,由华侨大学学生处、华侨大学侨总图书馆主办,华侨大学学生会组织,工商管理学院、数学科学学院联合承办的第六期“朗读者”读书分享会在西苑学生社区侨缘邻里中心举办。

本期分享会以“世界以痛吻我,我却报之以歌”为主题,访谈和朗读相结合的形式,由来自工商管理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的李春阳、蒲昱汶、李焕笙、朱海梅4名同学围绕所读书目的精彩片段,结合自身经历与现场听众进行分享。16级人力资源管理2班李春阳现场朗读《天亮了》,并讲述自己初入华大时的生活故事,表达其对远在2000多公里外东北故乡及家人的思念之情。来自数学科学学院的蒲昱汶、李焕笙、朱海梅3位同学则分别诵读《活着》、《射雕英雄传》、《我与地坛》中的节选片段,从不同的角度畅谈感想,与现场听众进行交流。

据悉,“朗读者”读书分享会旨在通过不同主题的图书分享,结合学生自身的讲述与朗读,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并在院校间建立良好的人文氛围,达到感染人、鼓舞人、教育人的目的。

 

采访李春阳

主持人选手合影

 

文:陈海玲 图:黄淑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