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2016年工商管理学院接受第二批调剂考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3-31    点击:[]

各位考生,我院第一批复试录取工作已经结束,现工商管理专业(120200)尚余调剂名额,具体调剂安排如下:

一、调剂要求

1、初试成绩总分、单科分数均达到教育部规定的A类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以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为准。

2、第一志愿所报考的专业代码与拟调剂专业代码的前四位一致。

3、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二、调剂程序

请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第一时间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写调剂申请(http://yz.chsi.com.cn)。我院会给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请考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接受复试通知,复试合格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网上确认待录取,逾期按考生自动放弃处理。

三、优惠政策

1、学校

我校拥有比较完善的研究生奖勤助贷体系,其中奖学金主要包括优秀新生奖学金(1.5-5)、国家奖学金(2)、学业奖学金(0.4-1.2)和社会捐赠奖学金等;助学金主要包括国家助学金(0.6)、“三助”津贴、临时困难补助和社会捐赠助学金等;此外还有国家助学贷款、研究生创新基金和其他贷学金等。

学校开展优秀科研成果、优秀学位论文等项目评选活动,鼓励并资助研究生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和到高水平大学、科研院所访学。同时,积极引入多种社会资金,对研究生的学习、生活进行奖励和资助。

具体可参考华侨大学研究生学费及奖助体系一览表

http://yjszs.hqu.edu.cn/a/shenghuozhinan/2014/0225/465.html

2、学院

为进一步鼓励报考我院的考生(包括调剂到我院的考生),我院今年将设立专门的入学奖学金。一等1名:5000/人;二等3名:3000/人;三等5名:2000/人。奖励对象:参加全国统考的考生,包括调剂生。一次性发放。

注:以上奖助项目为简明条款,解释权归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四、联系方式

1、咨询电话:0595-22692651(联系人:李老师)

 

工商管理学院

201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