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2014年工商管理学院博士研究生复试名单及安排

发布日期:2014-05-04    点击:[]

一、复试名单(共计13人)

陈丽君、黄益军、李勇辉、罗兴鹏、宋文琤、苏培添、张豪、张吉鹏、

张立煌、张贤萍、张振佳、周琦萍、庄蕾

二、复试安排

(一)报到

时间:20145915:00-17:00

地点:经管楼605办公室

(二)面试

时间:20145108:30-12:30

地点:经管楼706会议室

内容:包括学术水平的考查、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

(三)体检

时间:20145128:00-9:00

地点:校医院

说明:考生可在华侨大学校医院或在校外符合相应条件的医院体检

1.若参加校内体检,考生需携带一张1寸免冠照片到校医院四楼保健科领取体检表进行体检,无须空腹,体检费65元。学院统一向校医院保健科取回体检结果。

2.若考生因故无法参加校医院的体检,可自行前往所在地二级甲等以上医院体检,并在201459-5月16间将体检结果交至经管楼605

三、交通及住宿

(一)交通

1.火车到达:泉州有泉州高铁站和泉州东站两个火车站。若动车或高铁到达泉州高铁站,可乘203路(票价2元)至终点站华大学生街下车,或打的(约30元)至华侨大学。若乘普通列车到达泉州东站,可乘7路(票价1.5元)至终点站华侨大学下车。

备注:福州、厦门火车站均有动车到泉州动车站

2.飞机到达:若乘飞机抵达泉州晋江机场,建议直接打的到华侨大学,打表计费约40-50元。

3.汽车到达:若抵达泉州中心客运站,可在马路对面乘坐11路、42路等,票价2-3元。(的士不超过15元)若抵达泉州汽车总站(新车站)可在马路对面乘坐35路公交车直接到达华侨大学。若乘坐19路公交车可到达华侨大学正门下车。(乘坐的士不会超过30元。)。

4、市区交通:乘7路、11路、13路、19路、35路、44路、203路等均可到达华侨大学,请事先备好零钱,自动投币的公交车不找零。

(二)住宿

1.专家招待所

标准房间有138/天、168/天。联系电话:0595-22691779

2.社区临时住宿安排

四人间20/每人每天;两人间40/每人每天

学生社区在北区12号楼,考生自行联系住宿。

3.学校周边的宾馆等。

温馨提示:

1.闽南地区现阶段属于春夏之交,气温变化较大,请考生准备一套春装、一套夏装。

2.请注意旅途安排,提前安排行程,准时参加复试!

 

预祝各位考生旅途愉快,一切顺利!

 

复试咨询电话:0595-22692651  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