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2011年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复试通知

发布日期:2011-11-17    点击:[]

2011年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复试通知

 

、所有考生(第一志愿上线统考生、调剂生、推荐免试生)均须参加复试考核。
4月14日报到,地点:泉州市华侨大学经管大楼工商管理学院607办公室。
三、考生复试时须携带本人以下材料到学院接受资格审查:
1)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生携学生证及复印件;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准考证;
4)华侨大学2011年报考硕士研究生政治审查表(可在研究生处主页下载);
5)一张近期1寸免冠照片,用于体检;
4月15日上午9:00-11:00,笔试:
企业管理、技术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考试内容为:西方经济学
(宏、微观经济学,中国人民大学,高鸿业)。
备注:如初试专业课考经济学,则复试:管理学原理与方法(周三多著,复旦出版社)
会计学专业的考试内容为:会计学
《会计学》陈金龙主编,机械工业出版社;《财务管理学》荆新主编,人大出版社;
五、4月16日上午8:30开始面试,内容为英语口语和专业知识等。8:00考生在经管大楼工商管理学院607会议室集合。
.考生报到前或复试后自行安排到华大校医院体检,离校前必须把体检单交回学院。(此项很重要,学院没有收到体检单,不能将考生列为待录取。)
、录取办法:总成绩=初试成绩÷5×权重60﹪﹢复试成绩(百分制)×权重40﹪。按总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
复试成绩不及格(60分以下)者不予录取。政审不合格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八、复试后,调剂生(在规定时间内接受待录取,否则学校有权取消资格)。学校向省里报送材料前必须将试卷等所有材料到齐,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成绩合格者(包括体检合格),将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被列为“待录取”,考生同时在中国研招网上点击确认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