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我院王鑫宇同学获评2017年“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称号

发布日期:2018-05-21    点击:[]

近日,2017年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落下帷幕。经过层层筛选,我院2015级国际商务专业王鑫宇同学获评2017年“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称号。

王鑫宇,为人认真负责,勤于思考,勇于创新,他始终将华侨大学“因侨而生、为侨服务”的使命付诸行动,团结侨生、带领侨生,用青春、用激情去坚定地实践青年的使命与梦想。作为团队的学生负责人,团队作品《内地高校香港学生国家认同的调查研究》分获“挑战杯”大学生学生科技作品竞赛校赛特等奖、省赛特等奖,最终荣获国赛一等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课题组报送的项目成果得到了中央领导的重要批示,并被中国侨联、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香港中联办科技部等部门采纳或批示。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王鑫宇同学用行动诠释了他的自强之路,展现了华大青年的风采!

据悉,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联合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于2017年11月共同启动了2017年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在全国范围内评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10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获得者150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