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工会2007年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2-03-06    点击:[]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工会2007年大事记
   
备注
1月1日
工商管理学院在校金川活动中心举行“2007年元旦趣味活动”,有包括离退休老师在内的40多个教职工参加了该次活动。本次活动包括个人比赛、自由组合和集体等三个项目;在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下,本次活动能够顺利并圆满的完成,也让教职工过了一个充实的元旦。
 
2月18日
 218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在经管十二楼多功能厅举行了2007年春节团拜会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叶民强、曾路、郭东强、孙锐等出席了团拜会。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叶民强教授致新春祝辞,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全体教职工及家属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叶院长对一年来学院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新的一年进行了展望。学院教职工(包括离退休同志)及家属93人参加了团拜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并参加了春节抽奖活动。
 
3月11日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学院女工部组织学院20多名女教职工前往漳州长泰林墩古堡温泉休闲一日游,上午举行了拔河、飞镖等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下午全体女教职工在那享受了古堡特色的温泉浴。
 
5月1日
组织教职工(包括离退休人员)及家属90多人前往莆田湄洲岛参观游览。
 
 
 
5月8日
接校工会[华大工(2007)17号]关于华侨大学党政工共建“教工之家”复查验收结果的通知,我院工会获得华侨大学“模范教工之家”称号。
 
5月15日
5月15日下午在华大北区篮球场上举行第二届华侨大学教工教职工体育娱乐接力赛中,我院教职工发扬了团结拼搏的精神,以13分50秒的成绩获得了第一名。
 
5月30日
 530下午,校工会在李回吒体育馆举行了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我院获得了团体比赛第五名。
 
6月28日
由工商管理学院工会与外国语学院工会联合举办的拉丁舞培训班正式开班,邀请舞蹈家蔡山老师前来指导,培训内容包括:恰恰、伦巴,将进行一个月的培训,目前已报名60多人。
 
10月6-7日
组织教职工(包括离退休人员)及家属50多人前往将乐玉华洞、泰宁大金湖、上清溪参观游览。
 
11月4日
组织教职工近20人登清源山活动
 
 
12月31日
为迎接2008年的到来,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厦门园博园及厦门新校区参观游览,学院教职工(包括离退休人员)及家属近7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