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工会2011年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2-03-06    点击:[]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工会2011年大事记
 
 
   
备注
1月14日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年。1月14日晚上,在华泰大酒店举行迎新年活动,校长助理、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曾路教授致辞,他总结了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并对学院新的一年寄予了期望。
 
4月2日
学院工会女工部组织学院女教工前往漳州,有女教工包括离退休女教师近2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5月24日
2011年5月24日下午,校工会主办的第六届“华大教职工健身活动月”体育活动表演赛泉州校区在李回咤体育馆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获二等奖。
 
9月13日
中秋节后的第一天,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举行了博饼活动,共分七桌进行,每桌设状元1个;榜眼2个;探花4个;进士8个;举人16个;秀才32个。此次活动有教职工及离退休老同志近80人参加。 
 
12月30日
为迎接新的一年到来,工商管理学院工会于2011年12月30日晚上在南苑举行工商管理学院迎新年活动。此次活动内容包括聚餐、游戏节目、抽奖等,学院共有70多名教职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