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2-11-21    点击:[]

20121120下午300,工商管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陈守仁经管大楼12楼会议室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旭副研究员应邀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的讲话,并对工商管理学院新一届工会寄予了希望。

会议听取了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孙锐教授作了有关学科建设的报告和题为《同心同德、务实创新》的学院工作报告(书面),听取了学院工会主席骆峤嵘同志题为《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共建和谐“教工之家”》的工会工作报告,以及《工商管理学院工会经费情况报告》和《工商管理学院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了骆峤嵘、张 华、贾振宇、林永明、田建春、高世乐、林春培等七位同志为工商管理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骆峤嵘同志当选为工会主席;田建春同志当选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大会于下午5:00圆满结束。这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是与校工会和我院党政班子的正确领导分不开的,更是学院全体职工同心同德、共同努力的结果。会议分别由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同志和院长孙锐教授主持,学院教职工及离退休人员共65人参加了会议。       

工商管理学院

 201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