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绽FUN你的未来”——中骏商业2019届校园招聘启动

发布日期:2018-10-11    点击:[]

一、公司简介

中骏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中骏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中骏集团全资子公司,致力于探索与发展高品质生活空间,为追求品位生活的人群提供精彩纷呈的商业平台,并以创新的经营理念打造崭新的消费生活观。中骏商业地产涵盖购物中心、高端写字楼、高级酒店、商业休闲街区、文旅休闲度假村、体育场馆等业态,致力于为客户创建精彩愉悦的办公、购物、休闲娱乐的城市生活空间

二、管培生项目介绍

我们相信应届毕业生是未经雕琢的璞玉,具有强大的可塑性和成长潜力。在这里,你将有机会成为精通专业的管理者,企业未来的领导者。我们为你提供行业领先的薪酬待遇、清晰专业的职业指引、全面广阔的资源支持、开放畅通的晋升通道、全国多行业的发展平台。

骏杰计划:为配合公司项目的扩张,夯实未来项目的管理梯队,骏杰计划拟招聘16名沉淀在项目的应届毕业生。通过前端业务磨炼,快速成长为商业项目操盘手和项目管理者。

职业路径:条线管培生 → 条线主管→ 条线经理 → 部门总监→ 项目总/条线总负责人

三、管培生项目优势

1、全面深入的培养机制

双导师制:指定副总经理级以上高管作为指导人,总部业务总经理作为导师,对管培生成长负责;

带教制:经理级以上资深管理者作为带教人,手把手传授专业技能;

跟踪学习制:每季度制定学习计划,每半年述职答辩,夯实基础,激发潜能;

流动机制:根据成长需求,安排灵活轮岗,助力获取全项目管理经验;

专项培训制:专项集训,管理能力与专业技能齐发展。

2、行业领先的薪酬福利

年薪:7-10万

福利:五险一金、免费工作餐、带薪年假、年终奖金、节日福利、户外拓展

3、年轻高效的工作氛围

中骏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有更多的平台和机会,只要你有能力,就有发挥的空间!

中骏没有勾心斗角的生存法则,没有尔虞我诈的办公室政治,我们专注于创造价值!

中骏管理干部年轻化,以80后为主,充满激情与梦想,在这里没有孤独的奋斗者!

四、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合计16个,具体明细如下:

行政人力管理(1名)、财务管理(1名)、企划管理(2名)、招商管理(5名)、营运管理(5名)、工程管理(2名)

五、应聘要求

1、2019届全日制研究生、本科生,除工程、财务、企划外其他岗位专业不限;

2、有激情和创造力,逻辑思维清晰;

3、具备良好的抗压能力、沟通能力和管理能力;

4、  有学生干部经验、社团干部经验或实习经验的优先。

5、能适应区域外派或工作调动。

六、工作地点

厦门、泉州、南安、石狮等

七、招聘流程:

在线申请简历评估初面终面→录用→一周内发放offer

八、具体岗位信息及简历投递:(二选一)

1、简历邮箱:sy-campushr@sce-re.com

2、在线投递,可扫码投递简历

3、咨询电话:0595-27351071 0595-27351070

九、招聘会时间、地点:

时间:102115:00

地点:机械楼(机械楼(旅游学院同栋)437宣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