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北京极致车网科技有限公司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17-10-11    点击:[]

一、公司介绍

北京极致车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11月,公司目前是中国最大的汽车消费金融资产服务供应商。公司三年间先后完成由国内一线知名投资机构联想集团,华映资本,戈壁创投,春晓资本四轮共计2亿元融资。 企业创始团队由汽车金融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资深专家和知名互联网企业精英组成。截至20179月,公司业务覆盖全国10个省份25个城市,累计帮助10万余名客户实现了购车梦想,按揭资产超过30亿。

极致车网是一个充满朝气年轻的团队,现有员工近300人,90%的员工都是90后,平均年龄25岁。他们当中有很多来自于国内985名校或美国常春藤院校,多元文化交融,年轻开放的团队,引领企业快步向前。我们更了解年轻人,我们更了解汽车金融行业。极致车网秉承人才为先的理念,广纳贤才,培养精英,聚集一群热血青年,共同迎接互联网汽车金融行业的新气象,创造新价值。

二、极致学院简介

极致学院是北京极致车网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底设立的人才战略培养基地,致力于发掘培养公司管理人才和金融业务精英,并通过不断完善培训体系,打造成为汽车金融企业里的“黄埔军校”。

极致学院成立初衷:无论是校招学生、社招人才还是在职企业员工,都需要精准培训,灌输企业文化,技能再升级培训,管理知识系统学习等。极致学院旨在提升企业凝聚力,塑造企业共同体,建立人才培养基地,储备管理人才,完善各方人才供给,助力合作共赢。

 

三、管理培训生项目介绍

管理培训生项目是极致学院针对应届生设计开发的人才孵化项目,由极致车网CEO亲自全程跟进,重点资源倾向,全方面关注的企业未来核心管理接班人项目,所有管培人才将得到极致车网投注的最优先培养资源和最优越成长条件。

我们已制定了多方面的培训课程,让刚走出校园的大学生深入学习公司企业文化,了解互联网、业务等相关知识,并获得职业素养及团队拓展等训练。企业会视每一名学员为可塑之才,悉心培育,挖掘学员的优势,帮助他们定位自己,找到最准确的职业发展路线,创造多彩的人生。

四、招聘岗位

金融管培生

我们不限专业,只需要你:

1、作为储备管理培训生,接受公司全方位的业务培训和锻炼;

2、逻辑性强,语言表达清晰流畅,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及分析判断能力;

3、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团队精神,踏实稳重;

4、根据工作安排,在公司相关业务、职能部门轮岗,累计实习经验;

5、有较强的事业心,富有激情、热情与梦想。

 

我们能为你提供的是:

  1. 【极致学院】带薪培训

  2. 市中心地段免费住宿

  3. 实习名额转正机会

  4. 完善的职业规划晋升通道

  5. 实现个人价值的平台,经济自由

     

五、宣讲会信息

时间:20171017日 星期二 下午14:30

地点:经管12楼 多功能会议厅

 

六、我们的联系方式:

北京总部:

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69号西华饭店院内北21

联系方式:刘女士 18511350531(可加微信,进入宣讲会交流群)

简历投递邮箱: https://app.mokahr.com/campus_apply/jizhi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