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福建工业学校招聘

发布日期:2011-11-17    点击:[]

【工作地点】福州
 一、学校简介

   我校创办于1978年,是教育厅直属的中专学校,首批国家级重点中专、国家级技能紧缺型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首批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学校开设了机械、汽车、城市轨道、信息、经贸五大类共25个专业。我校的办学实力与教学质量吸引了众多国内知名企业到校主动要求开展联合办学,现与福建戴姆勒汽车工业公司成立了“戴姆勒制造班”和“铸星班”、与上海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了“通用班”,今年学校又与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合作,成立“宝马班”,培养汽车专业具有较强动手能力的应用型、技能型人才;与莆田荣兴公司合作,成立了“荣兴班”,培养数控应用人才。因学校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招聘教师15名。

二、招聘岗位  

会计专业教师

岗位类别:财务/审计/统计类

专业要求:会计学专业

三、招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35周岁以下,有志长期从事职业教育。

 
四、报名方式

 
2011年12月30日前邮寄或直接向我校人事科报名,提交以下材料:

 
(1)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就业推荐表复印件;

 
(2)个人简历(注明联系方式:手机、QQ、邮箱);

 
(3)反映个人综合素质的相关材料

 
五、联系方式

 
地 址:福州市洪山桥上店13号? 福建工业学校人事科(350002)
网址:http//:www.fjgx.cn                                                
联系人:蔡老师、陈老师、廖老师,联系电话:0591-83768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