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连捷地产集团2012届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2-02-29    点击:[]

                       连捷地产集团2012届校园招聘信息
公司介绍
        连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连捷投资集团下属集团公司。连捷投资集团由福建恒安集团(01044.HK)首席执行官许连捷先生家族投资设立,全面负责许氏家族资产运营及资金运作,下设连捷资本集团、连捷地产集团与连捷商贸集团。主要投资金融、房地产开发、基础设施及基金管理、酒店、零售批发、贸易等领域。
        连捷地产于2004年涉足房地产投资开发,公司目前已立足福建,辐射全国,在厦门与泉州均设有总部办公地点。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涵盖城市综合体开发、酒店开发、住宅开发、运营管理和物业发展等产业,已成为福建本土最具影响力的房地产开发商,同时也是国内著名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集团。
        连捷地产共拥有全资、控股和参股企业20余家,公司旗下的河南曼哈顿广场、河南郑州凤凰台、湖南晋兴岳州帝苑、福州海西佰悦城、泉州百捷中央公园、泉州辉映江山、晋江捷宏盛宴、泉州江南雅园、泉州高科雅园、泉州摩卡小镇等精品高端楼盘更是成为业内的标志性建筑。公司目前已竣工和在建项目300多万㎡,在厦门、泉州、晋江、安溪、惠安、福州、河南、湖南、合肥等地拥有800多万㎡的土地资源储备。
        连捷地产正以更加积极、稳健的发展策略,不断超越自我,力争成为长江以南最具“专业化、信息化、品牌化、产业化”的房地产运营品牌之一,为行业、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公司秉持“诚信、拼搏、奉献、创新”的理念,把个人追求融入到企业的长远发展之中,并竭力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以及充分的个人发展空间。我们期望更多的优秀人才加盟连捷,与企业共同发展。
 
招聘岗位
    u 销售助理(12人)
    工作职责:
    1、负责拓展外部客户资源,维系外部客户关系;
    2、负责推广公司项目产品、公司品牌;
    3、负责售后服务及客户服务。
    职位要求:
    1、2012届应届本科生,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相关专业;
    2、有良好的亲和力、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
    3、有上进心,能吃苦耐劳,并有良好的职业心态;
    4、希望在房地产行业长远发展。
    工作地点:泉州市
    薪酬福利:
    1.公司提供住宿,实习期薪资固定为¥50元/工作日,实习期间表现优秀者毕业后无需试用直接转正。
    2.毕业入职后享受以下福利待遇:
    1)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基本薪酬以及连捷薪火财富计划,实现个人财富与公司财富倍增;
    2)广阔的发展平台:专业的培训体系、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完善的晋升体系;
    3)完善的保障计划:涵盖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的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补充商业保险;
    4)各种带薪假期:法定假、婚假、产假、产前假、哺乳假、慰唁假、年假;
    5)温馨的福利体系:免费提供工作餐和午休床、员工活动基金、防暑降温补贴、年度体检、工龄工资、为每一位员工举办庆生会;
    6)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户外拓展训练、中秋博饼、春节年会、各类运动比赛、不定期的团队活动。
 
应聘及联系方式:
   1.应聘方式:请将个人简历发至我司招聘邮箱
hr@lianjiegroup.com, 并注明应聘岗位。
   2.联系人:蒋小姐(0595-82162891)、冯小姐(0592-2627881)。
   3.公司总部地址:厦门市软件园二期望海路16号(之三)2楼。
本岗位工作地址:泉州市陈埭镇海尾村九五北路184号泉商环球广场售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