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冠龙辅料商贸有限公司2012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2-03-07    点击:[]

                                       冠龙辅料商贸有限公司2012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2-3-5
【工作地点】福建
2012年石狮冠龙辅料商贸有限公司校招聘信息
:
一、 公司简介
   石狮市冠龙辅料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实体型企业,为联邦三禾(福建)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之一。 

    冠龙辅料商贸有限公司位于“中国休闲服装名城”—石狮。石狮以服装闻名于世,是中国纺织服装生产基地和集散地,经过20多年精心培育,已形成了一条以服装加工生产为核心的纺织服装产业链,涵盖纺织、漂染、成衣加工、辅料、市场营销等各个领域,产业集群优势明显。而我们冠龙辅料公司经过七年发展,也成为整个纺织服装产业链中重要的一员,凭借产业集群的优势,以及公司一直以来专注于客户需求,注重产品品质,使得我公司在整个辅料行业中获得更多认可。

    冠龙辅料由冠龙市场部、品牌部、生产部、冠杰五金厂、冠龙纺织品后整理厂和冠龙印花厂等多个部门组成。公司各部门之间相互紧密配合,更好把控产品质量关,自主经营。

    我公司拥有先进的设备、完善的管理制度和丰富的生产经验,使我们有能力开发和生产高品质的产品。我公司主要生产销售的产品有:口袋布、织带、捆条、织唛、水洗标、皮标、五金等服装辅料。

    “专业、赢得信赖”、“专业、成就未来”,我司秉“品质第一、信誉第一”为宗旨,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更以一丝不苟的精神,力求成为质量、时尚及服务的最高目标。

    我们的愿景:“成为优质的服装辅料供应商。”欢迎你,加入我们!
二、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财务类
    专业要求:会计类相关专业
三、招聘条件
(一)优秀本科毕业生或研究生,相关专业;
(二)谦卑自信、吃苦耐劳、踏实上进、品学兼优;
(三)有较强的思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
(四)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
(五)中共党员、院校优秀毕业生者、学生会、社团等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四、应聘方式

电话垂询:15260310009    88211821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石狮市鸳鸯池西路莲花苑30-32号      
公司网站:
http://glfl.qzrc.com
联 系 人:15260310009   88211821  (陈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