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发布日期:2014-11-18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全国首批七家规范类券商之一。公司成立于1988年,注册资本金5.5亿元,公司总部设在福州,网点遍布省内各地市,是管理科学、运作规范、资产优质、抗风险能力强、独具经营特色的区域性优秀的综合类证券公司。我部现为拓展市场,建立一流的团队,特向社会公开招聘正式员工若干名:
    
本公司将根据应聘材料进行初选,并在近期安排相应的面试考核。一经录用,公司将本着"以人为本"的用人原则,为公司员工提供完善的福利保障、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劳动关系:正式在编员工,录用后即与公司签署三年期劳动合同。
    
薪资福利:员工工资+绩效奖金+法定社保+业务提成+公司福利等
    
培训发展:新员工入司培训、证券资格培训、业务技能培训、综合素质培训等
    
岗位职责:1、开拓市场与服务客户等日常性工作;
                        2
、配合实施营业部的各项业务拓展计划;
                        3
、参加营业部组织的业务学习与培训。

二、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金融证券、市场营销类

专业要求:市场营销、金融相关专业

技能要求:相关专业知识扎实;具有证券从业资格或经纪人资格(通过证券市场基础知识等两门从业资格考试)

三、招聘条件

    1、正规院校本科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品学兼优。

2、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管理潜能、开拓意识及市场营销能力;

3、有金融产品营销经验者优先;

4条件优秀但未取得从业资格者我部可提供考为期两个月左右的考前辅导

四、应聘方式

符合条件并有意应聘人员携带身份证、学历证明、个人简历等前往以下地址递交应聘材料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泉州市丰泽街311号君逸大厦3楼(丰泽广场斜对面)

    联系电话:18905958083/059522185911(余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