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兴业证券南平滨江中路证券营业部招聘

发布日期:2014-12-16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兴业证券南平分公司(前身为南平营业部,成立于1993年)成立于2013年。现辖有南平、建瓯、武夷山及邵武4个营业网店并拟设顺昌、建阳营业网点,是目前闽北地区规模最大、业务品种最齐全、服务品牌最佳的专业证券经营机构。自成立以来,秉承提升员工价值,创造客户价值的核心价值观及稳健规范、长远发展的经营原则,立足于为当地的实体经济发展服务为宗旨,以服务客户金融资产为核心,积极为当地经济的快速发展作贡献。现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2015年应届毕业生招聘若干员工,我们诚挚地欢迎德才兼备、勇于接受挑战的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

二、招聘岗位

理财顾问

 岗位类别:投资理财类

专业要求: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技能要求:具备证券从业资格证

三、招聘条件

1、熟悉证券业务知识,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团队协作精神、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有激情、执着,吃苦耐劳、勤勉敬业、富有爱心;具有良好的执行力、职业道德和主动服务意识,一定的销售技能和信息收集运用能力。
2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应聘方式

 如有意应聘上述岗位,以电子邮件的形式简历及邮件(请按“毕业学校-应聘岗位-工作地点-姓名”方式命名,邮件大小不超过1.5M)提交个人简历、教育简历、资格证书复印件、近期一寸照片两张、代表性成果或项目材料。公司将电话通知入围者,未入围者资料将纳入公司人才信息库,恕不退回。
E-mail
zhuxm@xyzqmail.com.cn (请在邮件名称上注明应聘岗位)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官经理

 

 

联系电话:0599-8856070

 

 

Emailzhuxm@xyzqmail.com

 

 

 公司地址:福建省南平市滨江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