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中国民生银行泉州分行招聘

发布日期:2014-12-18    点击:[]

一、公司简介:
中国民生银行泉州分行成立于2005年4月,为隶属民生银行总行管辖的第19家一级分行。自开业以来,分行秉承“为民开源,生生不息”的经营宗旨,坚持融入当地特色文化、支持当地经济建设,以小微金融服务和产业金融服务为主线,致力于为大泉州百万商户提供“最具本土特色、最具专业化水平、最具创新精神”的金融服务,专注服务大泉州地区的经济发展,努力为民众打造最安全的金融服务环境。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民生银行客户服务业务代表
岗位类别:银行业/呼叫中心            
专业要求:具备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户籍不限,金融、经济类优先。
技能要求:1、责任心强、团工作勤恳积极,有良好的队合作精神;
                      2、具备积极乐观的心态及较强的抗压能力;
                      3、有银行、呼叫中心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工作内容
            1、通过我行热线服务电话,为客户提供业务咨询、金融产品营销。
             2、按照工作要求,参加培训和实践,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营销能力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小姐
联系电话:28008016
邮箱:linyanru@cmb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