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北京极致车网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5-11-20    点击:[]

 

北京极致车网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招聘简章

宣讲会时间:11月27日晚上 19:00

地点:泉州校区-经管202教室

一、公司介绍:
概述:
去买车创立于2014年,成功获得了华映资本领投的1000万美元A轮投资,由一群热爱互联网的青年创立于北京,是一家入选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序列,为全国消费者提供二手车综合服务的互联网科技企业。作为一家互联网+公司,我们的高管团队融合了来自传统二手车行业与百度、京东等互联网公司的资深管理人员。我们致力于引导并推动二手车行业的标准化、透明化,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的同时,帮助促进中国二手车行业的健康发展,打造极致品质的中国二手车交易及金融产品综合性服务供应商。
品牌简介:
去买车主要是通过O2O模式(线上二手车信息服务+线下二手车实体店展销及检测保障)向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综合性的服务平台,致力打造为消费者提供极致保障、极致价格和极致体验的二手车交易品牌。
我们为用户提供二手车的信息筛选,全车检测,质量保障及金融借贷一体化服务。立志通过互联网化的手段解决用户在二手车市场上选车难、看车难、保障难的三大突出问题,使用户能够简单、方便、快捷的购买到最符合需求的二手车。
服务优势:
1、坚持诚信,恪守公正
去买车绝不以任何形式或任何途径,收取车源方的佣金,恪守第三方客观公正的定位,为消费者提供真正专业化的第三方检测评估服务。
2、海量车源,选择多多
实时在库质保车源超千辆,同款车源多辆精选,高质量棚拍高清展现车辆细节。
3、三重筛选,两道检测
去买车每一辆入库车均经过,诚信经销商、原车主信息、维保过户记录三重严格筛选。在车辆交付消费者之前,须经过1011项入库全车检测和售前全车标准化复检,两道严苛的专业化检测,实现我们对车源绝无问题的承诺。
4、全程陪伴,趣享体验
去买车线下体验店采用高科技信息化手段为您提供购车决策支持服务,服务人员为您提供专属一对一全程陪同顾问服务,更有120分钟过户上牌全套手续办理服务和法式冷餐糕点、儿童娱乐活动区等专属vip服务,让您趣享购车新体验。
5、一路保障,负责到底
3天先行赔付全款退车,7天无理由退车,1年2万公里质保,多款金融维修保养美容礼包服务,购车不是终点,而是我们与您一路相伴的开始。
企业宗旨:
去买车以“诚信和正气”为行业信仰,以”对极致品质的追求“为宗旨,以“专业人做专业事”为理念,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以深厚的行业资源为依托,以高端的互联网技术和服务为载体,走特色鲜明创新务实的发展之路,创造属于去买车的行业辉煌。
企业文化:
“来吧,你就是这个企业的主人!”
主人翁意识,就是我们这个企业的文化精髓。
这里没有严苛的制度,也没有森严的层级,只有你我共同追梦的小伙伴。你的每一个创意都会转化为公司前进的动力,你的每一份努力都会转化为公司的业绩,每一个小伙伴都能清楚地明白的看到自己对于公司的价值,而这时,我们每一个人的梦想就在不远处了。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舞台已经在这里了,请相信我们,也请相信你自己,你真的值得拥有梦想!
福利待遇:
强有力的薪资水平:高于行业20%的薪资福利包+核心员工期权!
超多安全保障福利:正式员工入职即可享受全额的五险一金!
组织多种健康活动:每周固定团建日,各种兴趣小组、活动健身,BOSS陪你吃喝玩乐!
市区核心优质公寓:为员工提供高品质的住宿环境,尽心缓解员工在帝都的高成本生活压力
大厨坐镇舒服享受:公司专门请厨艺高超的阿姨买菜做饭,提供免费且丰富的午餐,健康又美味!
私人定制专业培训:入职,专业能力,管理能力,职业发展培训,为你,私人定制!
 
二、招聘职位介绍:
招聘职位
职位说明、要求
管理培训生
工作内容:
1、作为储备管理培训生,接受公司关于汽车行业全方位的业务培训和锻炼。
2、根据工作安排,在公司相关业务、职能部门工作。在熟悉各部门整体运作职位后,根据其个人专长及公司实际双向选择安排相应职位。
要求:专业不限;有较强的事业心;具备快速学习的能力;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行政专员
工作内容:
1.   协助公司领导完成公司行政事务工作及内部日常事务工作;
2.   负责做好公司各方面材料收集、档案管理、文书起草、文件收发等工作;
3.   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事务
要求:行政管理或相关专业;细致、认真、有责任心
法务专员
工作内容:
1.   负责企业项目合同条款的审阅、交易文件的起草工作;负责参与项目尽职调查工作,并提出法律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2.   负责公司各类合同的起草、审核、谈判与签订,完善合同条款,规避合同风险;
要求:法学相关专业;为人正直,具有较高的道德情操;逻辑思维能力强。
金融专员
工作内容:
1.   落实融资租赁业务的开展工作,包括客户谈判、风险评估、租赁方案落实、协议签订、放款、贷后跟踪等;
2.   处理客户金融需求、解答客户咨询和问题;
3.   调研其他金融产品情况,及时反馈信息确保公司业务优势;
要求:市场营销、金融等相关专业。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
汽车金融服务顾问
工作内容:
1.   按照规范接待客户,为客户提供二手车的信息筛选,全车检测,质量保障及金融借贷等一系列服务,全程陪同,为客户讲解,对潜在销售线索进行跟踪。
2.   独立或协同相关部门进行客户需求分析,提出相应销售解决方案;
3.   市场信息和客户资料收集并定期汇总和汇报。
要求:专业不限;热爱销售工作,强烈的结果导向,吃苦耐劳;形象良好,口齿清晰。
商务拓展专员
工作内容:
1.   与经销商建立良好互动的合作关系、维护品牌形象,协助经销商建设或完善渠道;
2.   负责车型参数配置的添加及价格数据更新,维护公司数据库
要求:专业不限;热爱销售工作,强烈的结果导向,吃苦耐劳;形象良好,口齿清晰。
网络活动策划
1.   负责公司线上专题活动推广方案策划和撰写,包括网络广告策划,网络活动策划;
2.   制定公司品牌的网络宣传推广方案,并负责实施;
3.   维护公司自媒体(网站、微信、微博)的宣传运营。
要求:专业不限;对互联网行业有一定认识;较好的文案能力、沟通能力、应变能力。
前端开发工程师
工作内容:负责公司网站及客户端的前端开发工作。
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有项目经验或实习经验优先考虑。
PHP开发工程师
工作内容:负责公司网站开发、平台应用、移动后台设计编写;
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有项目经验或实习经验优先考虑。
C/C++开发工程师
工作内容:负责公司网站开发、平台应用、移动后台设计编写;
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有项目经验或实习经验优先考虑。
Android开发工程师
工作内容:负责公司android客户端产品研发工作。
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有项目经验或实习经验优先考虑。
IOS开发工程师
工作内容:负责公司iphone客户端产品研发工作。
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有项目经验或实习经验优先考虑。
SEO/SEM专员
工作内容:负责公司网站的优化和推广
要求:专业不限;出色的数据分析能力、文案写作能力
兼职
工作内容:北京店面宣传推广,提高客户进店量
要求:男女不限,热情大方,积极主动,沟通能力强
 

 

 

 

 

 

 

 

 

 

 

 

 

 

 

 

 

 

 

 

 

 

 

 

 

 

 

 

 

 

 

 

三、申请方式:

宣讲会/双选会现场投递简历
 
四、招聘流程:筛选简历、HR姐姐短信/电话通知、初试、复试、谈offer、签约
联系人:李经理
联系电话:18601150362
工作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二旗领袖新硅谷D区57号楼1单元302
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
官网地址:www.qmaich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