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校友企业-上海良工阀门厂2016届校招聘

发布日期:2015-11-20    点击:[]

 

            校友企业-上海良工2016届校招聘-为梦想高筑舞台

 

网投邮箱:827490669@qq.com
截止时间:2015年11月27日

一、直销公司简介

上海良工阀门厂创建于一九四六年,是原机械工业部所属,专业制造高中压阀门的重点骨干单位,国家二级企业,迄今已有六十多年历史,在设计、制造各类阀门及阀门驱动装置等领域有着丰富经验。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工艺先进,检测手段和试验设施完善,产品质量国内领先,并已取得各类完整的国际和国内阀门生产和应用的体系认证。企业于2004年11月完成股份制改造,正式更名为“上海良工阀门厂有限公司”。并于同年整体搬迁到上海市宝山区杨行工业园区,总占地面积50余亩,生产厂房21200平方米,办公用房3000平方米,总投资人民币3亿多元。
 现有职工人数328人,年产值3.5亿。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现有高级工程师8名,高级职称管理人员4名,各类工程技术人员68人;企业建立了ERP管理系统,使企业信息化建设走在行业的前列。产品的设计与开发,采用我公司与行业院所共同开发的阀门设计专用软件,实现了三维造型,不仅提高了产品的开发速度,同时也提高了产品开发质量。
      公司已经建立了ERP管理系统,信息化建设走在行业的前列。阀门产品的设计和开发,采用企业与行业院所共同研发的阀门设计专用软件,设计制造水平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现有各类主要加工和试验设备400余台套,其中有铸件加工中心、数控机床、大型立车、卧式镗床,以及各种试验台。近年来,为了迎合重点市场的需求,配合国家核电、军工的需要,公司特别开辟了核电阀门和军工阀门产品的研发生产,并且建立了低温试验室和核电阀门试验室,具备RT、UT、MT等无损检测的先进能力。
    上海良工阀门厂有限公司直销分公司,直接隶属于上海良工阀门厂有限公司,是上海良工阀门厂在中国大陆内唯一的直销分公司,它直接肩负着整个长江以北“工”牌阀门市场销售(包括售前、售后等)的一切销售活动任务!
根据市场需求的总体发展趋势,凭借着上海良工的“工“字牌阀门在整个西北、华北、东北地区工业市场的影响力,随着市场逐步开拓深入,销售业务日益增多,公司总部于2005年在西安成立了西北直销中心;2006年在天津成立华北直销中心,2008年在大连成立东北直销中心;后统一归于上海良工厂直销分公司(直销公司总部设在西安)管辖,重点辐射整个长江以北地区的市场业务范围。近年来,直销分公司业务稳中求进,业绩斐然。目前,分公司以稳中求进的姿态,以西安为大本营,公司分别设立:西安、新疆、内蒙、宁夏、甘肃、山西、华北、东北等直销办事处,陕西售后服务中心、华北售后服务中心。在西北、华北及东北地区,上海良工阀门厂有限公司的“工”字牌阀门,不仅在核电、石油、能源化工等工业领域内有着雄厚的基础,而且在水利、供热、建筑等市政工程领域内都具有较大影响力。
      上海良工直销分公司,现有管理人员16人,西北地区、华北地区及东北地区等各办事处营销人员有65人,售后服务人员有18人,共拥有员工100多人。公司始终秉承着:“以科技为先导,以优质树品牌,以客户满意为目标”的方针,直销分公司的各个办事处,肩负着片区的市场开发,重点项目跟踪,客户群体的建立,以及合同签订,产品交接及售后服务跟踪、用户定期咨询等工作任务。直销分公司上下员工团结奋进,以一种“爱拼才会赢”的营销观念服务广大客户,在市场中乘风破浪,茁壮成长,从而,实现了公司的整体跨越式发展!
二、岗位需求
 
岗位
人数
专业
学历
1
    外贸专员
5
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
2
业务专员
8
机械设计及制造相关专业、市场营销管理、流体设计专业等
本科
3
网络营销
3
计算机、数字媒体、网络工程相关专业
本科
 
 

 

 

应聘条件:成绩优秀,专业基础扎实;

责任心强、爱岗敬业,善于分析解决问题;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进取心,喜欢接受挑战、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外贸专员需过CET-6以上,英语听说良好。
 
 
工作地点:新疆,重庆,陕西,宁夏,东北
 
 
 
 
网络营销职责:
1.全面负责公司电子商务网站的运营和推广
2.收集和分析行业及市场情况,制定本公司推广策略和政策,带领团队开发及维护公司利益
3.熟悉互联网行业,熟练掌握淘宝、阿里巴巴类电商类网站的运营模式
4.具有较强的客户开发意识,能够独立开发客户,精通销售技巧
5.健全销售网络,规范销售流程,完成销售目标
 
 
 
项目
公司福利待遇
薪酬
薪酬结构
月工资+满勤奖(月)+绩效奖金(季度)+年奖金(半年/年终)
 
 
 
 
保险
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
住宿
提供宿舍、或住房补助
休假
每年享受3天带薪假期及其他法定假期
娱乐
公司周年庆、中秋博饼、尾牙宴
不定期举办各种旅游活动
其他
提供定期健康体检、生日礼品、结婚礼物、生育礼物
 
 
 
新员工入职培训:
企业概况、企业文化、规章制度、产品培训、新老员工交流会、工厂实习、拓展训练等;
导师制:
入司当日,将有一名绩效优秀的前辈作为您的导师,从工作流程、岗位技能等各方面给予您指导及帮助;
岗位培训:
针对各岗位,制定其相应的培训计划,相信一系列的岗位技能课程将快速拓展您的专业知识,提升您的专业技能;
职业素质培训:
公司拥有规范、完善的内训体系,并针对不同岗位、等级的员工制定相应的培训成长计划。通过各种内训、外训,为员工提供通用管理类、技能类和职业素养类等培训,提升员工的工作技能和职场素养,使您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人。
 
 
 

.招聘流程

                            现场面试——电话沟通——复试——录用

请有意向的同学将简历现场投递,我们将进行初次现场面试,面试结束后我们将在2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进行电话沟通,若合适,我们将在5个工作日内通过短信及其电话方式通知候选人参加复试,请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电话:029--88101299   13152185983
联系人:吴女士
邮箱:827490669@qq.com
传真:029-68741509
企业全称:上海良工阀门厂有限公司直销分公司
地址:西安市雁塔南二环东南角新长城大厦33层
邮编:710082
公司网址: www.lgv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