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16届经管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5-12-01    点击:[]

1128日,由工商管理学院主办的2016届经管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经管大厅举行。包括厦门市临家餐饮投资有限公司、福建盼盼集团,福建匹克能源在内的30家校友企业参与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应届毕业生们手持自己的个人简历,主动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并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招聘单位通过发放宣传册、面对面交流、设立宣传广告牌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薪金待遇、职业发展方及职员需求。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招聘会是为更好地开拓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助力华侨大学学子“不忘初心,筑梦华园”而举行的。在谈及如何让自己在众多求职者中脱颖而出时,一名应届毕业生说,“我觉得可以事先自己模拟一下应聘时招聘人员会问你的问题,提前设定好一套自己的逻辑框架,尽量避免重复说简介里的内容。平常可以去多参加一些招聘会,让自己在不断的面试中成长为一个可以和面试官对答如流的人。”

 

 

招聘会现场

 

面试进行时

 

应聘者与企业方交流

 

 

 

文:张钟元 陈海玲 图:吴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