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2016恒大校园招聘——全国物业系统专场

发布日期:2016-03-14    点击:[]

一、公司简介

恒大物业管理中心是恒大集团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负责恒大全国项目的物业管理工作,拥有国家一级管理资质,下设180多个分支机构,遍布全国150多个主要城市,在管项目约400个,接管面积近1.3亿,且每年新增接管项目数十个,规模稳居行业前列。我们不断完善精品物业管理标准,致力于成为全国物业管理第一品牌。

 

二、物业精英人才训练营

    物业精英人才校园招募计划是秉承恒大集团“优中选优”的人才理念,由恒大物业管理中心为选拔具备恒大特质的高级管理和技术人才,为未来事业储备合伙人而打造的应届生培养计划。我们会通过全方位的考察,甄选符合恒大价值观的精英加入公司,并通过3-4年的培养将大学生打造成为代表行业较高水平的管理和技术人才。

 

三、招募岗位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工程管理类

暖通空调、给排水、土建、电气、机电等相关专业

品质管理类

专业不限

综合管理类

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法律、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数据分析类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金融等相关专业

 

 

四、招聘时间

招聘日期:20163-20165月。

 

五、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宣讲会-简历筛选-面试-发放offer-入职

1、投递简历-- http://evergrande.zhaopin.com/jobs.html#green

登陆网申系统投递简历,我们会在茫茫人海中寻找到最闪亮的那个你!

或直接投递到邮箱:351230849@qq.com

如有意请于318日前完成简历投递

2、校园宣讲会—各位同学请留意我们校园宣讲会的行程,就近参加宣讲会,获取更多的招聘信息。

3、初步筛选公司将对你的简历信息进行筛选,通过筛选的将通过邮件或短信通知到本人,并安排面试;

4、逐鹿面试公司将分批安排面试,经过初试、复试、总复试,三轮面试,只为找到最契合恒大的你,你要做的就是在众多优秀的应聘者中脱颖而出;

5、开启恒大之旅通过层层选拔的你此刻已成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恒大之星,我们将为你发放录用通知书,签订就业协议,与你约定一起开启更加光彩绚丽的恒大之旅!

 

六、招聘要求及待遇

1、工作地点:物业管理中心及全国地区物业公司,具体以公司安排为准,第一志愿报宁夏、甘肃、内蒙古、新疆、云南、广西等地岗位的大学生优先考虑;

2、 招聘条件;

1)报名人员须是能在2016年按时毕业的全日制本科或研究生,能够顺利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

2)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品学兼优,专业课成绩优秀,无挂科或留级现象,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除此之外,我们还希望你有以下的素质:

1)态度和意愿:认同物业行业,愿意从小事做起;

    2)与恒大文化适合度:认同恒大的文化和价值观,具备较强的进取心、事业心及抗压能力;

    3)素质能力要求: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突出的服务精神。

    除了上述要求之外,如果还具备一定的同理心(即换位思考能力),你将得到更多的职业发展机会。

    3、薪资福利待遇

1)我们提供获得极具竞争力薪酬

以岗定薪,提供与恒大地产集团相一致的三年薪资晋升保障,全面激励毕业生快速成长。

2)完善的福利保障待遇

享受“五险一金”、带薪年假、旅游假及年度体检等福利,按照政策办理广州落户及人事档案、党组织关系接收手续。

3)优越的工作环境

免费提供总部员工公寓、上下班交通车及营养工作餐,享有国际顶级写字楼办公环境,免费专享设施齐全的员工俱乐部,配置高端智能化办公系统。

4)专属恒大生活方式

享受员工购房福利,提供清华大学深造机会,派发福利球票,畅饮恒大冰泉,品味有机粮油,入住恒大酒店,感受丰富的业余生活……

 

七、职业发展机制

1、全方位人才培养机制

三年保障制培养:进阶式深度培养、学习,同时给予三年薪资晋升保障;

引导式入职培训:高层传承企业文化,系统传授行业全流程知识;

导师制见习培养:中层干部及资深骨干传帮带;

针对性岗位培训:与工作同步进阶,多层次强化业务技能,循序挖掘潜质;

体验式轮岗培训:管培生入职后系统内轮岗学习,提供快速成长平台;

2、专业的人才发展机制

双通道职业规划:管理人才与技术人才阶梯规划、逐级增值;

人性化调配机制:兼顾员工的人性化工作调配机制,实现共同发展;

开放式竞聘选拔:以能力业绩为导向,定期全员竞聘核心人才;

唯贤论晋升机制:不唯资历、唯贤是举,布局全国的人才擢升机制;

多元化发展机制:深度挖掘人才潜质,与企业多元化发展同步晋级。

 

八、联系方式

校招网址:http://evergrande.zhaopin.com/jobs.html#green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方式:020-89184139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78号恒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