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北京星河世界集团2016年秋季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6-10-19    点击:[]

(集团官网:http://www.galaxyx.cn

星河世界是领先的产业互联网集团,连接互联网与产业,致力于用互联网技术实现传统产业的升级改造,重构产业链及业务链,优化产业效率。

星河世界目前共有16个事业群,分别覆盖不同产业,包括企业服务、互联网房地产、金融科技、互联网教育、互联网健康、互联网餐饮、互联网旅游、互联网农业、互联网服装、互联网汽车、O2O及电商、媒体社交、数字娱乐、人工智能、虚拟现实、云计算大数据等。

星河世界已形成了互联网、产业、金融三轮驱动且相生相融的产业互联网矩阵,不仅控股了A股上市公司步森股份SZ002569)、众美联NASDAQ:JMU)、步森股份SZ002569)和天马股份(SZ002122),旗下还有星河互联星河空间等多个集团。其中,星河互联是一站式互联网创业服务开放平台,为互联网创业者提供一站式、全周期、立体化的创业服务,并孵化培育了100多家优秀互联网公司;星河空间是领先的互联网加房地产集团,致力于用互联网优化房地产行业效率。

星河世界目前已为20万创业者、50万企业用户及3亿个人用户提供了服务,正在向中国各大城市及美国等海外市场拓展。

人类正在从消费互联网时代进入产业互联网时代,星河世界希望打造一个全球化智能创业服务网络,构建一个世界级产业互联网集团,改变创业方式,改善创业生态,促进全球创新创业,优化产业效率,造福人类社会。

 

创业培训生计划是由星河世界集团倾力打造的面向高校人才定向挖掘培养的“菁英人才计划”,我们希望通过创业培训生计划,让有志于通过创业改变世界的青年大学生,走访创业企业,了解创业者需求,在为创业者提供企业服务的过程中,近距离体会创业者可能遇到的难点痛点和可能遇到的弯路,为帮助大学生未来成为创业人才赋能。

此外,我们会让每一个“油菜花”的年轻人得到相应的回报,在这里你会得到最有竞争力的实习薪资和绩效奖金,积累社会资源和人脉,与创业大师面对面的指导学习。具体需求如下:

岗位名称创业服务培训生(企业服务-市场开拓方向)

工作城市北京厦门杭州成都西安

 

 

我们希望您是这样的人

1、商学类(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计算机、软件类优先

2、有校园创业经历、学生创业大赛经历优先,取得较好成绩者优先

3、在校无不良表现记录、成绩合格、表现优秀者

我们给您提供

1、薪酬与福利:底薪+提成+激励金+补助+节假日福利,多劳多得;

2、学习与成长:与创业家们面对面,进一步体会到创业路上的痛点和弯路,为未来创业赋能。

我们在这里

1、北京总部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创新大厦

联系方式:胡先生010-5906 5721

简历投递邮箱ranhu@galaxyinternet.com(简历统一入口)

2成都分部:成都市锦江区新光华街7号航天科技大厦32楼B3247

3杭州分部: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226号浙大网新大厦3308室

4、西安分部:西安市长安北路8号高速大厦4层410

5厦门分部:厦门市思明区软件园二期望海路15号之二105室L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