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我院举办“生涯起步,职场问路”就创业系列活动之2017届经管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6-12-07    点击:[]

126日,我院生涯起步,职场问路就创业系列活动之2017届经管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陈守仁经济管理大楼一楼大厅举办。

本次招聘会共有北京极致车网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市临家餐饮投资有限公司、泉州匹克体育有限公司、百威英博雪津啤酒有限公司等26家校友企参与,涉及金融、销售、互联网、行政、设计、新媒体等多个领域,招聘岗位涵盖管理培训生、金融专员、销售顾问、JAVA工程师、客户经理、外贸专员等多种类型,为应届毕业生提供近百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毕业生手持个人简历,在所要面试的企业摊点前排队等候。企业招聘人员为求职者答疑解惑,双方就求职者自身经历、就业愿景、职业技能等方面进行交流。一名前来应聘的毕业生在谈及对校园招聘会的看法时提到,校园招聘会能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便利的求职途径,节省其求职成本,同时也帮助他们了解企业用人需求、积累求职经验,有利于应届毕业生在今后求职生涯中准确地自我定位。

据了解,我院已举办过多次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为我校应届毕业生提供大量就业机会,助力我校众多应届毕业生走向职场。

 

求职者排队投递简历

 

求职者填写资料

 

招聘人员向应聘者介绍其公司

 

 

 

                                                                                     文:徐婧怡 图:苏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