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04届朱丽雅校友风采

发布日期:2013-01-14    点击:[]

朱丽雅,女,中共党员,经管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004届毕业生,获管理学学士学位。在大学就读期间,曾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任华侨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参与组织部、马列学习室等团委会工作,组织全系入党积极分子上马列学习课并负责组织开展业余团校活动等。获经管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称号;获华侨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获得学生干部一等奖学金。在课外业余方面,参加第二届学生社区文化节­­---宿舍风采大赛获风韵奖;参加闪亮之星”2002年全国大学生歌手选拔赛泉州赛区获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毕业之后,到福州参加全省电信招聘考试,顺利的成为中国电信光荣一员。应公司组织要求,到基层工作锻炼三年。于是在泉州电信分公司泉港区电信局业务支撑中心就职,成为IT业务支撑人员。对前端IT支撑平台相关设备、应用终端的安装维护及客户支撑,统计提交各项业务发展报表,对每月话务量波动及各类业务收入情况进行对比分析。在泉港工作期间被公司评为优秀员工、优秀工会积极分子。2007年调回泉州后,在市公司企业信息化部工作,从事软件开发,系统数据库维护等工作。参与如我的e家,商务领航等各个优惠套餐协议的配置,并参与在2008年进行的福建全省电信系统割接工作。从IT支撑人员顺利的转型为IT骨干人员。工作之余也积极参加公司举行的各类活动,在泉港参加泉港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96周年歌手大赛获机关组一等奖;09年初,参加市公司天翼杯员工卡拉OK大赛,获第二名。她相信只要努力就一定能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