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05届杨尚卿校友风采

发布日期:2013-01-14    点击:[]

杨尚卿,男,泉州惠安人,20019月考入华侨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班就读,在校期间曾曾任班级生活委员及信息电子商务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公关部部长及其35#A楼楼长和自律会主任。组织、主持过多场晚会和比赛,其中包括中国人寿杯阳光一族评选活动,华侨大学法学院独角兽杯辩论赛和2003年华侨大学辩论邀请赛等一系列大型活动。同时是学校校辩论队的队员。学校外,代表华侨大学作为市派青年支援者参加德化青年就业市场的调查工作;组织策划了惠安县的中学生辩论邀请赛,并担任指导老师和评委;应聘到泉州宏源厨具公司做业务代表;作为中国移动公司泉州分公司驻学校的业务代表。

在校期间曾获华侨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届专业技能挑战赛之辩论赛荣获冠军福建省第四届大学生辩论赛暨闽台大学生辩论邀请赛荣获第三名”; “华侨大学海疆杯第二届法律知识竞赛荣获三等奖”; “学生社区优秀自律会干部

2005年毕业后考入福清市地方税务局信息科科员,获得如下奖励:

20064月,共青团福清市委,优秀共青团员。

20067月,撰写的《构建网上办税平台,促进数字地税发展》在《福建税务》期刊上发表。

20075月,福清市地方税务局,工会积极分子。

20079月,福清市人大常委会、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崇尚法治精神,构建和谐社会法律知识竞赛第二名。

20081月,福清市地方税务局,优秀公务员。

20083月,福州市地方税务局,学党的十七大精神,展青年税官之风采演讲比赛二等奖。

20085月,共青团福清市委,优秀共青团员。

20087月,中共福清市纪委、宣传部,学条规、守纪律、树形象知识竞赛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