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人才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05-13    点击:[]

57日下午,华侨大学2019届毕业生人才招聘会在泉州校区原第一餐厅一楼大厅举办。本次招聘会由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国际学院主办。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98家企业来招贤纳士,其中包括中国人寿福建泉州分公司、深圳市珍爱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厦门得锐服装有限公司等企业,岗位需求涉及销售、运营、银行专员、会计等多个行业领域,我校数百名应届毕业生和有实习需求的学生到场咨询应聘。

开场前一小时,大部分用人单位便已到场准备就绪。前来应聘的同学络绎不绝,同学们投递简历参与面试并与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谈。企业代表们在介绍企业状况、优势及理念的同时,还给各学生指明了更多的方向。同时,就业创业指导老师也到达了现场,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经验。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门槛,此次招聘会让学生们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同时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帮助。

 

招聘会现场

 

学生进行面试

文:杨晓韵  图:陆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