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15级毕业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04    点击:[]

42日,工商管理学院于经管大楼609会议室举办2015级毕业生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姚培生,团委书记文竞之,,辅导员刘芃杉以及2015级各毕业班班主任,班长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中,姚培生强调毕业生工作后期需要注意的事项,包括毕业论文与答辩、毕业典礼、各班毕业照拍摄的有序进行,毕业生离校办理手续及生源情况核对相关事项,党组织关系和档案的接转工作等。姚培生强调毕业前夕每位学生需认真规范填写自我鉴定表,并积极推进后期统一盖章归档工作。此外,姚培生对于如何申请解除处分等毕业相关问题也做了详细说明。最后,他希望毕业生们文明离校,安全离校。文竞之针对现场同学提出的就业证明、报到证、派遣证、组织关系事项等进行解答,并对后期答疑情况做相关说明。

会议最后,姚培生和文竞之再次强调毕业生安全问题,强调班主任还应重点关注未毕业学生的思想动态,及时采取应对措施,做好相关心理疏导,保证学生心理健康。

 

会议现场

文:胡闻达 图:孙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