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暨两委联欢会“凌志鲲鹏,千禧玉衡”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1-06    点击:[]

 

11月4日晚,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暨两委联欢会“凌志鲲鹏,千禧玉衡”在四号篮球场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学工办主任贾振宇,党委秘书徐文福,团委副书记张钟元,研究生秘书李淑娴,辅导员徐翠、张弛、卢玉,两委会各中心主任,各学院主席以及云略猎头的创始合伙人Sophie海、工商管理学院2004级校友邱铭铭等。

晚会在街舞队《Forever Young》的动感号召中拉开帷幕。赠牌仪式后,姚培生致开场词,他表示对此次迎新晚会充满期待。随后,在阿卡贝拉《稻香》抒发的温暖情怀中,迎新晚会节目有序进行。《华大电台》诉说主播与听众的故事,乐器表演《lemon》让人陶醉,朗诵表演《启航》令人激情澎湃。不同风格的舞种带来不同的视觉冲击,《大鱼海棠》彰显古典舞蹈的唯美柔情,《Reborn》是恬静与热烈的结合,《琴师》带领观众走进国风美景,更有《Your Flashlight》各国舞曲串烧,现场欢呼不断。小品《神秘岛》表现力极强,笑料连连;歌曲《我的梦》和《最初的梦想》尽展和声之美,高低音回旋,激荡现场。晚会期间,设有游戏抽奖环节,姚培生抽取一等奖得主。最后,晚会在由卢玉、张弛以及两委会各中心干部们表演的《快乐出发》中结束。

据悉,本次晚会由工商管理学院主办,院两委会承办,院艺术发展中心协办。旨在迎接新生,寄予工商学院对2018级新生的殷切期望:如鲲鹏般驰骋,追逐自己的凌云壮志;如北斗玉衡星,散发千禧少年的炽热光芒!

 

《forever young》街舞表演

 

《快乐出发》表演

 

演出合影

文:单榆蔺  图:张雅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