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8-09-10    点击:[]

9月8日下午,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经管12楼会议室召开。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孙锐、党委书记姚培生、副院长曾繁英、副院长郑文智,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及辅导员出席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

会议由姚培生主持。首先,姚培生讲话并介绍院系领导。其次,孙锐致辞感谢家长的到来以及对工商管理学院的信任,他对学院整体情况、大学生活、学习及保研问题等做出简要介绍,并预祝新生们学业顺利。

接着由曾繁英对学院学籍管理规定、学生交流项目等做出介绍。她特别指出大学与高中学生评价标准的差异性,人才培养是复杂的事情,不能单凭学校一方,也需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强调了学业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

接下来由各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分别对各自专业的特色、学习目的及要求、未来的发展方向、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指导新生们在上课前有一个充分认知准备的过程,从而避免开学后的盲目学习,增强对专业知识有针对性的消化和吸收。

此外,国际学院邹冰心老师单独介绍海外交换的项目。在接下来的“家长提问”环节中,家长对专业分流、就业方向、考研考公、海外交换等提问,学院领导及老师都一一作出回答。

会后,受访家长纷纷表示,新生家长见面会搭建起家长与学院沟通的桥梁,增强了家校联系的紧密度。至此,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圆满结束。

 

孙锐院长简要介绍工商管理学院

 

见面会参与情况

文:岳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