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7-11    点击:[]

7月6日,工商管理学院毕业生座谈会在经管609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姚培生,副院长曾繁英,学工办主任徐文福,辅导员徐翠出席本次座谈会。

各班毕业生代表畅谈大学四年生活感悟,感谢母校提供的良好学习环境和学院营造的浓厚学习氛围,感恩各科老师的谆谆教诲和同学间的相互扶助。有关学院未来建设上,他们希望可以继续加强监督课堂手机使用的措施,进一步提高线上推送讲座信息的及时性,更加完善学校与家长的沟通平台。此外,毕业生们希望学弟学妹们可以充分利用时间,自主学习,健康生活,做一名“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的新时代青年。

会议最后,姚培生感谢毕业生们曾经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努力以及提出的建议并各班级代表发放历届校友通讯录,希望他们毕业后仍能心系母校,常回母校看看。

交流现场

 

参会教师

文:陈颖  图:林奕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