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我院团委获华侨大学2016-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发布日期:2018-07-10    点击:[]

6月7日下午,华侨大学2016-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委”评选汇报会在陈嘉庚纪念堂科学厅举行。我院团委书记文竞之代表学院上台进行汇报。此次评选分学院自评、现场汇报评审两个环节,最终我院团委以泉州校区综合分第一名的成绩获评华侨大学2016-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汇报现场,文竞之就我院团委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汇报内容从青年人出发,讲述如何以“不脱离青年成长语境,用心研究青年”、“不唯流量是从,用心创作新媒体内容”、“不唯获奖是从,用心深化科技创新”、“不唯光环是从,用心推动志愿服务”的工作理念研究青年,从而调整思维方式、创新工作模式,开启引领青年价值观导向工作的新常态。

据悉,本次汇报会共有10个学院团委进行汇报,旨在通过评选进一步推动共青团工作改革创新和全面发展,深入总结当前共青团工作的经验做法和难点问题,集中展示基层团委的工作成效和突出成绩,促进基层团组织的交流和学习,积极动员广大团员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汇报现场

 

文竞之做汇报

 

文:陈琦